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天啊。。。。

讨厌你。。讨厌你。。。
超难过的。。唉。。超无言的。。
我还以为你会了解我。。。其实你没去了解过我。。。
你没为我想过。。。超没为我想的。。。
你懂哦那我的感觉吗。。。
我说过。。朋友和爱情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可是你都是想什么我不知道。。。你只看外表。。
你根本都不懂我想要的。。。说我幸苦。。
我超累的。。我一心想祝福你。。我一心想为你这17岁的生日。。
给与
我真心的祝福。。可是你。。唉
我想你们在这最后一年了。。。可以玩个痛痛快快。。
开开心心。。
我的真心被你打断。。。被你认为是中辛苦。。
这种感觉。。超难受。。
为何你要如此的说。。如此的想。。
我只想说。。。要误会前。。。
想想我的真心。。(我不是玩玩的)
想想我的期待。。。
尽管中间有任何人的打扰。。我还是不变的。。
可是你却因为中间的打扰而破坏我的真心。。
心碎的感觉。。。很难受。。。
唉唉唉。。。他你都的懂是怎样的样。你不知吗。可是你还是觉得是我的错。。
哇老。。。别弄我dul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