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EMO】

:(

 ..............................................................
最近的心情走在低潮中....

每一次一但碰到什么不愉快的事...

都会有莫名    的想哭.....

讨厌自己 

没用   多余 不懂事 

不懂的管理自己

自己都会被外界所影响

受不了外界的诱惑

有时只希望大哭时

都会有人  抱着我说

没关系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我知道我的缺点
   
别的什么都看不到了
..........................................................................................

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心情很不好

刚好朋友找我去喝酒

我们买了酒就到海边去

不知不觉

头已经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了

我就一个人走到大海前

不停的大哭

哭出我心中的苦

我真的好痛苦

我很想海浪可以冲走我心中的苦

我无法对朋友表达我心中的不开心

为什么我会一直去烦爱情

为什么我不可以忘了

哪些烦人的痛苦

我已经试尽了所有方法来忘记

但为何我始终放不下

我好想告诉自己

不管无论如何不许哭

被你放弃不是最痛的

但我想说   其实我已经尽力了....






...................................................................................................


有时,一个人 保持沉默
 
是因为真的受伤了

也是因为在强忍眼泪 不让它掉下来


一直装着坚强来掩饰伤痛...
我要学着去承受这一切

现实生活是我去该面对的

真的不要在逃避了
我下个目标是加强自己

进步再进步....

相信神会指引我走前面的路...



这首歌很好听。。
这男的唱的很好。。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