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回想..超越

看着时间过得很快
 2011 也剩最后一天了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那些年错过的
就让它过了

2012将来临时
我会把这些回忆藏在
最尾的深处

在新的一年里
要有新的长进
新的突破
新的成长

现在的我已经不单纯
不所以爱上
如果因为性才爱
请走
找错人
我不喜欢

看见朋友对爱情的烦恼
多渴望另一半陪
度过各种节日
说了电脑,兄弟
都重要过你
这样的爱情能维持多久
这样只会让你很辛苦
虽然我知道你有100个愿意去辛苦
但是
有时多爱自己点
会让自己快乐些

快乐是属于你的
不是属于他的
他不知道你为他
做的
你想要的
他不知道
不要在默默承受了
我以为爱是继续远走的力量
在孤单中让我坚强
这次我不能让
谁先选择离场

不爱了只能投降


....................................................................


不说爱情
只说
新的一年
我会是不一样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