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你已经死了

你说得话
在我心中生了根
爱得很深
所以心会疼
记忆
在我心中翻滚
是不是每一个人
都像我一样笨
只怕再想
对我太残忍
我能感觉我像
另一个人
我等
等笑容换成泪
爱在奔溃的时候
比较真
 太多疑问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来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爱错一个人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爱为何这样讽刺
我忘了这是第几次
想你
一见你就无法坚持
孤独比拥抱更真实
爱让人失去理智
会不会是我太自私
拒绝更寂寞的日子
我在这样
放不开
想不开
就看不见未来
难道这比完美
比真实更认真的的样
 
 
我真的快傻了
很想敲醒自己
多久了
一梦到你
就是不好的事情
眼泪就这样的飙出来
心又再次的沉了下来
早前有预见你
那种感觉
应该不是爱了
是害怕
害怕碰见你
见到你
我的心就像个石头
压在我心
那种感觉好难受
很不想再次出现那种感觉
很难呼吸
再给我点时间
我会忘记
我会勇敢
会放开
这噩梦
我已经当你是死了
美好的记忆
我都已经删除了
只剩  害怕

伤心情歌的过期变了
你的眼还是红红的
生命中有些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
有心事该遗忘了
听着 听着
又哭了
我明白的谁都免不舍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
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
不属于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过的会经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