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放松

对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单我的还是没有改变
 如果没有了寂寞
我也不会再催弱
也许思念会变得很单薄
bad mood

有时真的忍受不了
这样的想法继续下去

所以我会疏解压力

变病人了
憔悴很多
鼻子下一点又被东西敲到
糊里糊涂的

希望我会努力的
化解我的压力
一个人时都会
胡思乱想
当和朋友出去时
什么emo mood 
就没有了
...................................................................

在这放假
和朋友约好去云顶kl玩
是我感觉最轻松的时候了
 就约好在kl 见面
原本是我一人坐巴士去
到后来还好多了个朋友去
 
 一个朋友嫁了
不能在一起玩了
有点的遗憾

等待着上云顶
 这位小姐因为
读书科系的关系
连打扮都不一样了
爱扮小孩
都老了。。
 四周都是云
看不到风景
最近都一下雨
这超好吃的
吃100只都不会腻

这个风真的很大
一不小心会把人吹走
吹完风家下kl住了
走shopping的女人的最爱
叫走到快要出水泡了

在云顶kk陪我和酒
玩游戏
我真的感动你会玩啦
还醉了
看到你醉我真的很开心



5点了
失眠
该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