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忙碌的日子


这几天都非常的忙

也不知道忙什么
睡觉的时间也少了很多

也忙着幼慧小姐的结婚典礼
虽然会觉得很早结婚

但是  我相信你的眼观

相信你会很幸福


祝你新婚快乐

参加婚礼的前一天

阿年回来特地带我们去了怡保是点心


后面只有我一人做
朋友们你们在哪里


啊年还特地从新加坡
买了糖果送我
呵呵
谢谢啦
我就像个长不大的


等待着他们的一位朋友
一起去吃
就无聊的拍拍





吃完了

就去走走
发桥的杨淑琴涂了指甲油
幼慧小姐因为要结婚
所以关门休息几天
从怡保回来之间去STW
 这女人还跑去剪了头发
 蛮不错的
呵呵
可是我觉得很短
你喜欢就好
到了晚上就到幼慧家
吃好东西
聊好天
都已经1点多了
  ....................................................................................
第2天
竟然迟了
 ..................................................................
 在这期间你曾经对我脸黑过
当时的你
就好象全世界的人都的罪了你
其实
你应该知道我不喜欢看见你脸臭臭的样子
不然我也会一样的发脾气
那天不是朋友的大日子我们可能到现在都还没说话
其实
不管什么事情
我都希望可以心平气和的说出
你的不满
都可以解释的
就像怡保
你也看见我拍照了
旁边都没人坐
朋友都不见了
如果你气我们为什么没通知你
那你该想想为什么没通知你了
一来是肯定你不会去
因为现在不管我们去哪里
你都要考虑了
2来我也知道你在哪里
所以
不是说我们没错
只是我们不够了解对方想什么
友谊有如此的像玻璃

但是消气以后我们就
没什么了
。。。。。。。。。。。。。。。。。。。。。。。。。。。。。。

这个小东西
被大家给误会了
其实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是在我弄自己头发时不小心烫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