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低落



在某种情况下
你无情的放手
我没有勇气去挽留
一起那么久
你却把我伤透
你走的时候
显的好冷漠
我痛彻心扉
你一句安慰也没有

你却连分手的理由也没有
我戒不掉你的温柔
你为何要牵别人的手
什么海誓山盟
什么天才地久
然我有苦说不出
爱情像毒酒
感情无法挽留

又来听伤心情歌了
里面的意思
我会冷不住想起

那么久以来
我却忘不了得知你的消息

时间啊
让我活过来

别默默承受这种痛

。。。。。。。。。。。。。。。。。。。。。。。。。

 

就是你

朋友  感觉我们

有所不同了

这可能是过各种的生活的一种范式
之前我也是这样的为了某人来这样的对你

如今你也用了同样的范式

这种感觉我了解
我不会怪你

因为你有权利去追求你的幸福

我不会拦住你的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我不想你跌入深谷

爱情只是人生
一小部分

我觉得你快要跌入

收会点点的爱

这样伤害不会越深

希望我们还会是想以前一样
如果你觉得你现在选择是对的

我会祝福你
。。。。。。。。。。。。。。。。。。。。。。。。。。。。。。。。。。
 
 
可爱的masimalo

生日过了

就是大一岁了
凡是要懂得想了

也不要忘记考个好成绩来耀下哦

谢谢你的晚餐

不是我生日但爱拿着蛋糕拍照

 
这帅气的杨小姐即将要
穿晚装给大家惊喜了
期待

 亮得眼睛开不了了
 肥的你几可爱一下
><

 。。。。。。。。。。。。。。。。。。。。。。。。

希望我可以遗忘不再泪流
  。。。。。。。。。。。。。。。。。。。。。。。。。

那些玩感情
玩女人
玩欺骗
玩别人的认真当儿戏
的男人
我看不起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