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最近


其实我也蛮开心过一个人来来去去的生活

最近觉得少了某人我也无所谓
只是有时的想不开而已

哈哈
但已经不重要了

已经不在我范围内了
我慢慢的觉得其实一个人过生活并不是很难的事

男人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重要的一部分
反而给我感觉有点的烦


。。。。。。。。。。。。。。。。。。。。。。。。。。。。。。。

还有
你们都看得我那么的不自爱

其实自己做什么事情自己最清楚
自己不可能会去伤害自己

更不可能出卖自己
不是说我完全没错

只是在还不知道别人的底线
和清楚别人在想什么

就不要随便的批评人家

自己也没好得到哪里去
没资格说我

。。。。。。。。。。。。。。。。。。。。。。。。。。。。。。。。。。。

最近我都不想浪费我的时间

我就在下午的时间
去上指甲的课程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对指甲
感到兴趣

但学多点对我一点坏处也没有
我还在晚上的时间

去帮我干妈买面

在神庙
但是10天很快就过了

没人敢相信我会这么做
但是我可以

就是说我能去完成我之前不能完成的事

在这里面我有学习到很多东西

虽然我做的很累很累
 

。。。。。。。。。。。。。。。。。。。。。。。。。。。。。。。。。。。


咦!这是我

我眼睛生了一个月的眼针
好不了   才紧张的去看医生

但医生说  要拿来割掉
不然就不会好了

我就一早请了杨小姐

和牛奶的陪伴

去了眼科的诊所

我其实很害怕

医生拿了麻醉针

刺在我的眼皮上

最敏感的地方

真的很痛

割的详情我真的无法形容

还在我眼睛帮我包了那么大

变老脸了
有没有心疼
呵呵。。

但是一个礼拜左右
会好了吧






哈哈哈。。老杨
。。。。。。。。。。。。。。。。。。。。。。。。。。。


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