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26-9-11

如此僵硬的笑了

最近的生活过得很平常
昨天就和妈妈去教会的一个餐聚

很久没有感受到牧师在台上分享
兄弟姐妹在台上的见证

以及诗歌
感触很多

希望我的热情会回到我身边
。。。。。。。。。。。。。。。。。。。。。。。。。。。


这次的脸是非常的糟糕
痘痘是一天比一天的多

尤其是在额头
糟透了

一半是身体热量太多了
每天都是通宵

不知不觉已成了习惯
我希望我会早睡早起的咯

其实只是希望
事实是明天失眠

虽然我不会忘记某些事情
虽然我放不下某些事情

但是
我会很怕

被人提起
我很怕

别人问起
我真的不想去解释

我也不想听到
那种痛就像

心要掉下来
我知道

这次的伤口
会很难痊愈

但是我会尽量以祝福的方式
去祝福

不管将来的日子怎么 样

只希望大家都会过得开开心心

这样就我就很满足了

。。。。。。。。。。。。。。。。。。。。。

今天我炒了一盘

重来没有炒过的面

但是是自己吃啦

没有很好吃

但是我很满足


 

张翠云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