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清醒+努力+目标=梦想

最近都为了感情的事情

烦恼 伤心 绝望

甚至对自己感到失望

都陶醉在感情世界里

走不出来

好像没了男人会死这样

比较这样的年纪

人人都在恋爱

都会受到一点影响

看见别的情侣手拉着手

那种热情

是会感动到我

所以就自己躲在家里

胡思乱想

男人啊
。。。。。。。。。。。。。。。。。。。。。。 

谁不想被保护

谁不想被呵护

谁不想在你生病的时候

有人紧张你的样子

买药送到你家去

谁不想被爱
但是这是太的空去想了

生活不只是

感情
 
恋爱

还有很多要做的
 
 该清醒了

但我现在还不能做什么

因为还要读书

虽然我不会读书

但我相信不会读书

不一定死路一条

只要有恒心

要做什么都可以

每次都要提醒自己

你还年轻

还有很多事要做

不要想有得没得

有了男人 又怎样

不能只是依赖着他

当有天他不要你时

就自己在毁灭自己

什么事都做不出来


只是发泄品

哭完以后

要想想下一条路该怎么走

女人也可以创出事业

创出自己的梦想

虽然有了梦想没去实行

就是所谓的梦想不能当饭吃

所以口说没用

行动
行动
 
 自己赚钱

实现梦想
 
不要让身边的人瞧不起

觉得你是没用的

。。。。。。。。。。。。。。。。。。。。。。。

现在的我

绝对不会对任何男人动真感情

绝对不会轻易爱上任何一个男人

就算是喜欢也不会说出口

我时时刻刻都会对我自己说

男人都是骗人的

没有一个人会对你真心

所以不要真心的对他人

这也是我保护自己

让自己不受到伤害
所以

请 你们也别来伤害我

远离我
我不削

我会给自己开心

会做自己要做的事

当寂寞的时候

我会让自己尽量的不寂寞

听前辈一言
好马不吃回头草

当你分开后又在一起回时

就会再度分开

再度做傻瓜让自己受伤

所以经历过

才知道

所以不要再做傻瓜

让自己强起来

不要再被男人欺负

让我来欺负男人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