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为什么


过了那么久了
我还在等什么
我还在期待什么
我还在想什么
我还傻傻的远远的看着你
是为了什么
为什么我不能坚强点
为什么不能一样的惨冷点
为什么不能开心点
每一次突然的飙泪是为了什么
为什么那股冲动还在
为什么
你到底知不知道
那种感受
是多么的痛
到底是怎样啊
为什么要来招惹我
为什么要踩我进那么深啊
为什么我不能处理
丢下我自己却走了
丢下我自己却爱上了别人
为何不能我不能守住一个人
为什么说丢就丢

为什么把我但玩具

为什么





....................................................

一个活在过去的人
 
是永远到不了未来的
 
 过去有一段回忆对我特别重要
 
 一个非常重要的过客
 
心中不愿放下的那个人
 
  过去最美好的回忆
 
要是没有你的出现 

我相信我人生不会有意义
 
你在我心中是多么的重要
 
是我不可却的一角 
 
一直都守住那段回忆
 
不愿面对这事实
 
 这些日子我并不开心
 
我忘了该怎么笑
我忘了开心是什么感觉
 
那么久了
 
要忘记早就忘记
 
为何还会有留念
 
因为我放下了真心全心全意
的对你

是我不愿意
 
不知道自己在执着什么
 
或许在等一个答案
 
只可惜我永远得不到那个答案
 
心中的那个最爱不可能被取代的
 
但我相信有人能够超越
 
不能因为过去就摸杀了我的未来
 
这些日子的折磨自己也够了

是时候为自己而活了
(但每次说又做不到)
 
即使难过的日子也依然要过
 
该放的究竟还是要放
 
放弃一段回忆放弃一段最爱的人
 
是需要多长的时间和多大的勇气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那些配不上的伤心
 
该劝解的不再是悲剧主角的残影
 
而是新的自己 ......................................................
 
如果这次我衰了..我会不会承受起那些失败的打击...

如果这次我放弃了,,我会不会有遗憾...

如果这次我错过了,,我还能从遇吗..

如果这次我弃权了,,还能有更好的接纳我吗...

如果的如果...我已经没有再好的如果...来骗自己了..
 
 
 ..................................................................................................
发泄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