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给我一点勇气.....好让我继续往前走.....

谢谢有你们陪我走这一程
在我走到人生低潮黑暗的时候  
点亮了灯   让我看见前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不要放弃自己与尊严
有你们的关心  让我勇敢几分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给我最真的帮助
让冷却的快乐 
重新沸腾
所以朋友
 
对我来说很重要
*不要让我感觉我们的友情很虚伪* 
。。。。。。。。。。。。。。。。。。。。。。。。。。。。。。。。
 
 
中秋晚上
八月十五的月亮
会比较圆点的啦
哈哈哈
 
×只要我觉得对的事
我就回去做
再错都好
我还是我
我觉得我这样做是对的
我就会做
你可以把我当坏人
我没关系
我不想在做傻瓜
你爱怎样就怎样×
 。。。。。。。。。。。。。。。。。。。
 
 
今天我去考车了
我从3月拖到现在
9月了才考
由于头脑迟钝的关系
哈哈
7早8早就来带我了
马来人 就是这样
自己去吃nasi lemak
丢我在车等
气死我
。。。。。。
到了那里
已经很多人了
就去考摩托先 
有80人考
我号码既然拿了44号
很死啊
等到我办条命
等到9点多才到我
天空布满乌云
下着毛毛雨  
其实我很紧张了的
又怕出错
×但出乎我的预料
我过关了×
。。。。。。。。
一过关就 下起很大很大雨
还要考车
只好淋雨去
考车厅
在哪里又要等
很讨厌等的感觉
但是那里知道
第2个就是我
意思是不用等
哈哈
考 parking和山上
( 有写错字不要笑蛤
看得懂就好)
还好考官不严格
×我就
过了 ×
12点了
我已经累到不行了
要考jalan raya 时
竟然说
休息到2点半
我傻去
不知道要做什么
只好去吹冷气
坐着睡觉
旁边人看了
一定傻了吧
可是我实在的累
。。。。。
睡到2
还是要等
下午有下很大雨
我想一定不会过了
到我时
考官
年轻的
哈哈
还好不是老的
就很好睬咯
×也过了 ×
要回家也要等
时间就这样被等给浪费 了
等时有个 老先生还对我说
我对你很失望
你长得漂亮
怎么没男朋友来带你回啊
(我直接给他炸到)
人 长得普通就好
哈哈 
。。。。。。。。。。。

我今天写了很多废话
但有注意看其实
我懒惰写很多
哈哈
。。。。。。。。。。。。。。。。
 
完毕!!
 

1 条评论:

  1.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着回忆;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爱惜自己!以后的路要靠自己走出来的!幸福跟随你!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