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可惜///


oh....
我的部落很久没开心了
我的部落都充满眼泪
oh...可惜
我的部落把开心给忘记了
我把开心和笑容丢了
我要一一把你们找回来
哈哈哈

》》》》》》》》》》》》》》》》》》》》》》》》》》》》》》》》》》》》》》》
 咦。。。
很多事我可以慢慢看开了
疑问可以慢慢解开了
我要为我的梦想和理想冲刺了
我想过单身的生活
我还没有想要把心交给任何人
因为我很苦恼
我想冷静 
我想好好的想想我接下来的日子
把真真的我找出来
要我接受下一个恋爱很难
因为
我有阴影
我有恐惧
我有想起
我害怕了

不能等的人就

对不起了
哈哈哈

我会把不属于我的垃圾
我会一天一天慢慢的丢掉
但  你还是要幸福
请你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不要再害人
相信下一个会给你我给不了的幸福
你幸福 我会替你开心
因为  我还的很清楚
你也丢得很清楚
哈哈
我祝福你

》》》》》》》》》》》》》》》》》》》》》》》》》》》》》》》》》》》》》
今天我去练舞咯
好累啊
很久没有留满身汗了
什么都不会想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会很开心
很忘记不开心的
但是我的$飞了
真的是超级无敌的败家
哈哈
我还去买了地毯来做
要让自己很忙
哈哈
最近还想去上美容课
但是朋友说没有那么大的头
就不要带那么大的帽
学一样东西
也是很烦恼
没有交通啦
没有$啦
所以什么都别想先
好好的做工
好好的去上课
呵呵呵


我会做得更好
》》》》》》》》》》》》》》》》》》》》》》》》》》》》》》》》
接下来我会很忙了
考车要到了
还会
会忙做38
哈哈
有惊喜
有快乐
就在接下来
很快的你们就知道啦
啊哈哈
》》》》》》》》》》》》》》》》》》》》》》》》》》》》》》》》》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