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够了


好久没有到这里来述说我的心情
这也许是恢复了我的快乐
恢复我所受的伤

这段期间
我恢复了自由
我很开心我获得自由
当我开心又一大堆朋友陪我笑
当我情绪低落时有朋友陪我述说心情

友情真的很重要
不变的是可以一起共患难








我希望的是继续维持这份友情
你们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我18岁啦
过去的就让它过了
但是始终我矛盾的总是爱情
身边有无数的对象
但是我无法做下决定
我很想有个小幸福
但是
我总觉得这份幸福不属于我的
我所追求的
我所要的  没人知道
心里清楚的是想要一份安稳
我害怕走进爱情里
害怕再次受伤
所以
下一个恋爱
我必须要有100%的信心
我必须做好全部心情重新开始
我希望没那么快

因为我贪玩
但是我希望下一个我的男人
可以接受
爱玩
一个阶段一个年龄
都必须面对现代生活
我不希望做个老古板的人
 我喜欢生活简单
但是我想经历的是多姿多彩


我很谢谢上一个给我的伤害
让我如今有个不一样思想的我
明白人生可以经历的
许多

 我就是我
我的事情我很清楚
坏与不坏
不是你口中说出
虽然我爱玩
但是会做的比以前更好
我会用尽所有
来努力
 该走的路不该走的路
还前进不该前进
该退出不该进入
该做不该做
我会知道
我会保护自己
更爱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