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写给你

是我不够坚强
过了要一年的日子
我还不会忘记你
我笑我傻
傻的每次装勇敢
装坚强
装没事
装忘记你
我失眠是因为又想起你了
每次想起你
我的心很痛
好像被很多石头压在
不能呼吸
我再次把那不争气的眼泪
弄了满脸都是

我真的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走不出
我很想走出去
很想忘记你
我很想很讨厌你
但是我很辛苦
我很痛
从没试过这种难熬的日子
我努力让自己开心
努力爱自己多一点
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
有时真的很希望你能
回头望我一眼
一眼能让我很满足
 

有时真的很希望时间能重来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真的希望你能看到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我会很努力改变我自己
证明我自己是能可靠
能有安全感

我知道不可能的了
我真的需要很长的时间
给我自己
我真的希望你幸福
我不能给与你最好
我希望你下一个能给你幸福
能给你最好
我很明白
没我的日子让你开心了很多
这样也让我走的很彻底
很彻底




编在心里好久
不想说出来
没说出来我很更难受
心情好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