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想起你就到这里

好几个月没出现在部落
凌晨时间都让我好难入睡
折磨死了
再这样下去我好快老

不知不觉都到了年尾
在这一年里发生的事实在多
经历到的都可以默默体会到
有时连自己都感觉好复杂
不知道出去社会工作的我会变得怎样

再穿上最后一次的校服
就真正的脱离学校生涯
其实我很兴奋
可能大家都认为过几年我会很怀念
那中学时期
可能我是其中相反的吧
中学时期让我有太多不好的回忆了
简直就是地狱
在学校的朋友十指手指算得到吧

在慢慢的成长中会发觉
自己如何得去努力赚钱
当我去做兼职工时
会发觉其实要赚那点钱不容易
脚站到半死还有看上头的脸色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你没去努力就没有收入
要买自己想要的东西都会大大考虑
但我会努力寻找
那$路

 嘿~~~
这是我在吉隆坡上的新年造型课程
老师是从台湾来到这里教课
没想到我可以有这个机会参加
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到台湾继续课程
因为这几天真的不够
要非常有心思去学
每一个步骤都要牢牢的记着
这只是一小部分我要学习的
虽然我的学业不是很理想
但是我相信我在这方面我是可以变得更加出色
我还有更大的梦想
我会用我的能力去完成
不要看我每次吊儿郎当的
做起事情来不是你能想象的
加油 我能的


 这是某天一大早的去这某人家
帮她拍服装
早上化妆眼睛肿肿的
拍了几个小时
不要小看拍照
真的蛮辛苦的
要脱上脱下的
不管是拍照的还是被拍的
都要很有耐心
但是享受的是过程
哈哈哈



 

1 条评论:

  1. 太甜太可爱了啦那个笑容,就这样被你征服哈哈!
    踏进社会真的是如你所说不是件容易的事,除非运气特好特好的人。
    送你一个小锦囊: 当你遇到挫折,辛苦,委屈的时候,克服它,给自己一个甜甜的笑容然后拍拍自己胸口告诉自己,我又成熟了一点,我又离成功近了一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