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蛇年

新年也就这样到了结尾
时间过得真快
每年的新年都是一样










 新年就是大家聚集在一起
这样热闹的场景通常只是新年会看得到




 新的一年身边多了个他
整个生活开始有了变化

有时顾虑的很多
毕竟我们只是男女朋友
有时会感觉我好多余
 表面装做无所谓
TT
最爱乱想就是我了

 
 
 
哎呀
毕业了
真的很烦恼下一步该怎么走
好烦啊
想要学的东西
这边一句不好那边一句危险
变得我不敢出去
但是我真的好想出去闯闯
不然我会感觉我好没用
又对自己没信心的
做什么事情来都不顺
真的好烦啊
好想有人陪我聊几天几夜的心事
怕自己想太多变得有忧郁症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
 

1 条评论:

  1. 你现在也蛮充实的,人生是自己的。只要是心里想要做的,就要勇敢往前,无论成败,都不后悔!

    回复删除